李瑾倫老師跟獸醫院的生活密不可分

他說 創作就是要從生活經驗來的  因為想分享因為感動而畫

最有名的就是子兒吐吐  當中的胖臉就作者自己的投射   吃子會長樹真的是每個小孩共有的認知阿XD

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怪叔叔 也是來自自身經驗  也是很適合給小朋友看的教育題材

但最喜歡的還是英國之後的作品  也就是跟狗狗相關的作品

包括了一位溫柔善良有錢的女人和她的一百隻狗

好可愛好可愛 裡面真的有一百隻狗  而且每隻都長得不一樣  都好惹人憐愛阿~

還有paw在醫院裡

coverImgXL1111CA091.jpg 

 

因為看了老師的作品

我決定要畫一本咪咪的繪本  把咪咪的大大小小事都記下來 用可愛的方式把她呈獻出來

今天就把一些平常會發生的事記錄下來 之後再來好好的想要怎麼創作 畢竟我對畫畫苦手阿  

這本書用paw的口吻講了他和老師的先生獸醫師的生活

這是老師在英國時用來想念paw和她老公的方式

而如今雖然paw過世了 但老師很慶幸有一些作品而把一些回憶保存下來

 

還有我很喜歡的動物醫院39號  真是太精采了

coverImgXL1111CA042.jpg 

也是用動物的口吻講了很多有趣的事

也說出了一些該省思的事       

讓我想到了賴馬老師的我和我附近的野狗們

2516580916_2f8e251faf_m.jpg 

也是很棒的一本書喔!!

 可以告訴小孩不要隨便決定要養狗 更不要隨意的拋棄他們!! 

arrow
arrow

    呼喚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