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栗鼠繪本館

 

 

https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shimarisu2010

 

 CIMG8550.JPG

今天才在child_books板看到這個好地方 而且3月底前消費就有會員卡喔 (大嬸心態)

晚上就真的衝去了

在東區 暗暗的 不仔細看不會看到呢

正要推門進去的時候 店員就來幫忙要開  一整個親切阿

進去看到好多好多喔  有細心的分區喔  有用語言分的

CIMG8552.JPG 

哈 今天看了兩本寫一隻老鼠的日文繪本 可愛喔!!而且看得懂 哈  因為一整本只有一兩句一直重複阿

後來看他好像還出到12冊耶!!下次再去看看!!!看來真的要多精進日文啦  之前從圖書館借的都看不懂:(

還有用國家分的  

CIMG8554.JPG 

某人說:台灣怎麼都被幾米洗板了XD  我就說 有啦 還有劉旭恭老師阿  有好幾本之前miki老師介紹的 都好可愛 

還有用出版社分的

其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漢聲   喔  小象旦旦   阿吉的眼鏡    再見班班  今天是甚麼日子 還有好多好多 都是我的回憶阿  這些書到底到哪去了 快出來阿 姊姊想你們

好險 是十四隻老鼠還在 (要感謝嬸嬸阿 送去基隆的都還保留著)  黑 這可熱門咧  不過前陣子才知道她有超多本一系列的!!

忽然想到還有我很愛的 雪人 阿羅有隻彩色筆  不過這個是錄影帶 信誼出的  原來他也是繪本  好想看喔><

還有用作者分的喔

店員後來就是用這個方法幫我找到我要的書優 不得不說店員真是太專業了!!!

M00913690_big.jpg 

其中有一區很特別 是專門適合送人的小書喔  

還有青少年文學區的樣子 不過今天實在沒空看啦 改天再去仔細瞧瞧~~

今天去的時候 有媽媽正在講故事給她的孩子聽耶 好溫馨喔~~ 講完一本拿去放的時候 店員還拿了一本給她 他就說 叔叔給我這本~~

店員感覺都是真正的愛書人耶 好優喔!!! 而且他們還會定期辦一些說故事的活動喔~~

一想到一群小朋友坐在這邊聽故事的樣子就覺得好棒~

CIMG8551.JPG 

最後要講一下  我買到我想要的書了 而且也有會員卡XD 然後加入會員就有一份禮物耶  是信封+信紙組 很可愛  我之前還很喜歡買這種東西耶

CIMG8569.JPG 

然後店員這次就幫我打九折了 而且也開始集點喔  好期待之後的小禮物XDD

 

 

2015補充  還會定期有主題書展喔 相當用心呢!

http://shimarisu2010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dbbb3796ad/109162073

 

總之是個很推薦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栗鼠繪本館 繪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喚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